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市场数据

累主260万拍得蔡文胜“微淘”域名

时间:2015-12-12 00:55: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12月11日讯,在上周六易名中国十周年答谢会的珍品域名拍卖会上,累主以260万元拍得蔡文胜的“微淘”双拼weitao.com,就在刚刚,累主发布朋友圈消息,该域名今日已经完成交易。

  
  借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小编有幸目睹了整场拍卖会,当时的战况可以说十分激烈,原持有人蔡文胜更是激动地站了起来,跟在场的嘉宾解说起了weitao.com。
 
  蔡文胜说,这个域名是微信+淘宝的结合体。据他说,之前淘宝有人出价300万,他不愿卖。那天他心情好,愿意最低150万元卖掉。然后,在场的嘉宾沸腾了,当价格到达160万元后,累主和另外一个投资者之间展开拉锯战,最后被累主以260万元夺下该域名。
  
  域名weitao.com,对应“微淘”双拼,微淘这个词,对很多人来说相信都非常熟悉,特别是万千女性朋友,淘宝微淘就是这个域名潜在的最大终端。用该域名来搭建一个电商网站再合适不过了。
 
  想当年蔡文胜把weishi.com(微视)以30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腾讯,没准儿以后阿里巴巴就将weitao.com给收回去了。
 
  累主大佬经手过的域名非常多,且个个都是精品,像211.com、669.com等,最近累主还将他此前收购的2字母域名di.com给卖了。

本文关键字:累主,蔡文胜,微淘,域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