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本站 > 网站历程

关于虚拟资产网站长

时间:2015-11-07 13:13:34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虚拟资产网

  站长认为世界上有二件事很难做到,一是把别人的钱转到自己的口袋;二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而后者比前者更难做到,可以这么说,只要能解决第二件事就等于解决了第一件事,也就是思想对于人的重要性,可以说没有思想的人就如同浮萍,没有信仰,也没有归属感,只有有了正确的思想,一个人才有了努力的方向的目标,不再做行尸走肉!

   站长是90年代未首批接触电脑的一批人,作为理工男,当时除了学业自有专业,还将大学时几乎所有课余时间用在了计算机和互联网上了,曾经花了二个小时手工写了一个html4的网页,自己在亿唐上的个人网站的访问量在前五位,访问量后来仅次于后来的电影网tk4479.com(此站于05年左右被站长百万出售),站长从不去考那些证证本本,只相信知识和能力!

  大学是给了我们自由学习的机会,也让我们有了更好的学习条件,可以说在硬件上的保障更多了,是所有的大学生应该珍惜的美好时光,大学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有学生会和各种社团组织,从大二开始站长就兼职在学生会学习部工作了,也算是见过一点小世面。由于年轻精力充沛还积极参加了学生会等组织的各种活动,包括创业大赛,我们汽车专业,当时的创业课题是GPS系统在汽车行业的运用,也拿了奖只是当年不流行创业什么的,也无人投资,看看现在的各种创业什么的和自己走过的各种道路,感觉太年轻没有一些阅历和思想指导的确不太适合创业!我想大学生创业估计是败多胜少吧,毕业后,由于某些原因未能在汽车行业工作,02年时做了域名代理,还兼做个人网站,是中国第一代站长,还见证了hao123用恶意代码做大并被百度现金加股权收购,淘宝的成长、3721(360前身)的消亡,可以说是见证中国的互联网一步步地成长的一代人。

  现在想想当时做的网站之不能做大,主要是自己当时没有正确的思想指导,没有融资渠道无法快速占领市场,少不更事,无人指点,现在环境又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就拿网站备案来说吧,04年的时候你是想备案没有人给你备,去市局网监处让他们给盖了章打个证明什么的,05年国家正式有了网站备案制度时,也是江苏省第一批备案的,备案号就是现在用的备案号了,后来由于一个人只能一个备案号,把其它的备案号全部注销了,只留了个05000159,而现在备案却这么的难,国家几乎把所有的个人互联网创业者全部挡在了门外,个人做站只能做博客,不能有个人中心,要么不管,要么管死,把很多正规的网站都逼到了用美国、日本、韩国、香港的服务器去了,国家损失了外汇不说,出了问题还会因为服务器在海外没有管辖权而不鸟了之!而在美国网站是不需要备案的!

站长有个梦想就是能把自己的知道的东西都能写出来,让更多人知道,让他们少走弯路,少一些挫折,多一分成功的把握!

 最近站长的主要学习和研究领域在互联网、金融等方面,希望和同行人士加我一起探讨,一起分享人生哲学!

 

 

本文关键字:站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