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人物故事

19岁大学生Wilson玩域名赚大钱,千万收购73.com

时间:2015-12-10 16:21:17  来源:A5交易  作者:

 这是我们A5米农访谈第一期,邀请的嘉宾是陈国鑫(Wilson),95后留学生。Wilson年龄虽然小,出手可不凡!最近刚从酷易搜老板潘军那买了极品两数字域名73.com,保守估计价格超过千万!今天就让我们与Wilson一起聊聊他的投资域名之路!

A5佩佩:你好,Wilson,欢迎来到A5访谈室!给我们大家大声招呼介绍下自己吧!

  Wilson:大家好,很高兴做客A5访谈!我叫陈国鑫,英文名叫Wilson,目前是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学生。

  A5佩佩:可以告诉我们你投资域名多长时间了吗?当初是怎么接触到域名投资的?

  Wilson:我第一次接触域名是13年年底,帮我叔叔(王先森)跟海外卖家谈判和交易017.com。当时这个米一到手就转手卖掉赚了好几万块钱,这么高的回报率吸引我进入了域名这个行业。14年没怎么投资,只是观望整个市场,真正开始买卖域名是在今年年初。

  A5佩佩:听说你最近从酷易搜老板潘军那买了极品两数字域名73.com,方便透露下成交价格吗?

  Wilson:这个具体价格由于各种原因不太方便透露,但肯定是一千万以上。

  A5佩佩:目前手里都有哪些类型的域名?比较看好哪类?

  Wilson:我今年主要重仓三声母.com以及四声母,我目前比较看好的是四声母.com,也是我最近主要投资的品种,相对于一个几十万的三声母.com来说,我认为目前四声母的价格还处于低谷,很有升值潜力。

  A5佩佩:在这里方便介绍下目前持有的三声母或者四声母吗?

  Wilson:四声母太多了介绍不过来,说说三声母吧!我最喜欢的是FZS.com,因为有福州市的含义,是我们福建的省会。然而回报率最高的是XTQ.com,谐音有小提琴,这个米是14年初收购来的,成本很低,今年三声母的价格水涨床高,这个米带给我的利润也就不言而喻了。另外,之前拍卖收来的QCD.com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米,当初是看中了汽车贷这个含义才高价收来的,汽车是个大行业,现在又流行P2P,这个米我想谁都喜欢吧,哈哈!

  A5佩佩:所以赚了不少吧!那么这几年有没有失手的时候啊?

  Wilson:今年三声涨幅突飞猛进,利润总的来说还可以啦。失手嘛,对于新手来说总是有的,例如年初我中五位收了6562.com,后来只赚了很薄的利润就出手了,放到现在,肯定也要翻好几倍呀!

  A5佩佩:失手就当交学费了,经过这几年,肯定积累了不少的域名投资经验吧?给我们分享下吧!

  Wilson:我觉得玩域名要耐得了寂寞忍得住诱惑,自己认为好的域名就要紧紧捏在手里不要为了一点利润就转手否则容易失去更多,很多大佬不也是这样熬过来的么。还有就是买域名要果断不要犹豫不决,上回有一个DKJ.com,贷款家,这个米的含义其实是相当不错的,我当时犹豫了一下,结果很快就被人买走了,过后我花了差不多的钱买了一个品相差很多的米,所以买米一定要果断。

  A5佩佩:现在你还是学生,投资域名只能算作副业吧,以后毕业了会作为主业吗?

  Wilson:目前学习才是我的主业,玩域名是为了赚点学费。至于以后毕业,玩域名应该不会成为我的主业,还是想找份能应用我专业知识的工作,也可能会卖掉一些米用来创业吧。

  A5佩佩:对于现在的域名投资行情,您觉得哪类域名后缀有投资潜力?对于新顶级后缀域名你怎么看待?

  Wilson:我是属于比较谨慎的投资人,目前手上的米的都是.com后缀的,但是我觉得.cn后缀潜力也还是不小的,例如三声cn最近行情就增值了不少。至于其他的新顶级后缀,我了解得并不多,暂时持保留态度。

  A5佩佩:在域名投资的这几年有哪些比较印象深刻的吗

  Wilson:玩域名以来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米友们的诚信和信任。有一次,一位米友找我收购一个三声母.com,当时我们是第一次交易,深夜里他直接给我先汇了全款,这份信任一直让我很感动。

  A5佩佩:对于未来域名的的发展你有哪些期待呢?

  陈国鑫:至于对明年的期待,我希望有更多人进来米圈一块玩米,把这个行业的道路铺得更宽,也希望大家理性投资,让米市能够健康地发展。

 

 

 

本文关键字:陈国鑫,千万域名,大学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