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研究 > 业界新闻

我国将全面关闭比特币矿场,比特币将断崖式下跌!

时间:2018-01-04 21:55:48  来源:  作者:未知(领取)

 昨天央行召开闭门会议,专门对比特币矿场进行规范和整顿。根据央行内部人士透露,当前的比特币矿场存在很多不规范的新闻,如环保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没有工商登记等。央行将多部门联合对比特币矿场进行全面整顿。主要是通过压缩和清退,对不规范的比特币矿场进行关闭。具体的关闭政策很快就会出台。

22323.jpg

根据四川比特币部分矿场透露,目前地方政府正在对所有的比特币矿场进行摸底,并要求进行工商注册,同时规范电力使用,没有收到关停的通知。

央行分析人士认为:比特币不仅利用了地方电力补贴,获取了大量的廉价电力,消耗的巨大的能源,而且对实体经济没有丝毫贡献,监管层对它们进行关闭理所应当。

不过央行并不是直接管理机构,只能下管理建议给地方政府,需要地方政府对比特币矿场进行管理。

有数据显示中国比特币矿机占全球70%,如果中国比特币矿场全部关闭,那么比特币将变得更加稀缺,价格可能会迎来一波上涨。

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国如果大面积关闭比特币矿场,全网算力将受到巨大影响,严重影响比特币结算速度和安全性,比特币或将全面下跌。

本文关键字:比特币,矿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