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虚拟资产 > 现象

BCC开始挖矿 比特币价格瞬间跳水逾2000元

时间:2017-08-04 00:30:17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

 “新版比特币”比特币现金(BCC)自北京时间20:20开始挖矿,受此影响,比特币价格短线跳水,OKCoin平台报价由上涨转下跌,跌幅一度达到7%。

  BCC全称叫做BitcoinCash,这一计划是由少数比特币持有者发起的,其中主要是中国矿工——他们为比特币网络贡献计算能力获得比特币,这些比特币持有者对比特币技术改进方案不满。

  BCC修改了比特币的代码,支持大区块(将区块大小提升至8M),不包含SegWit功能,是BitcoinABC方案产生的区块链资产。

  BCC的前世就是比特币,在分叉之前它存储的区块链中的数据以及运行的软件是和所有比特币节点兼容的,而到了分叉那一刻以后,它开始执行新的代码,打包大区块,形成新的链。BCC于8月1日20:20开始挖矿。

  OKCoin币行分析师认为BCC改变了BTC的技术初衷,采用了动态难度调整,是一种新的数字资产,未来的发展也和BTC关系不大,大家不应该混淆BCC和BTC。

  BCC这种类型的币,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比特币最古老权威的bitcointalk论坛上,出现过很多类似的新币(竞争币)。他们继承了比特币现有的区块链,每一个持有比特币的人,都自然拥有这款新币。历史上,从来没有人承认这样的新币,是比特币的分叉币。如果这样类型的币,是比特币的分叉,那比特币每天都在分叉,所以比特币网络分叉的叙述,是不准确的。OKCoin币行分析师补充道。

本文关键字:BCC,挖矿,比特币,跳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