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市场数据

上海云盾公司近300万元拿下品牌域名yundun.com

时间:2015-11-13 01:57: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URL]00e5245b3dea678b4738647f34e29d72.jpg

图:左三王先森、最中间云盾董事长、右三庄良基
 
  据王先森说,yundun.com是掌象公司CEO李先生的(该公司是今日头条福建区域独家代理商),上海云盾公司跟他谈了好几年了,“终端是我兄弟,借着258庄总的脸面,终于拿到了,终端近期会启用建站。”
  王先森说,李总和庄良基认识好几年了,帮着说服了半天,可以说没有庄良基的帮忙,这桩交易就不可能成交。据了解,此次的成交价格近300万元。
  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最早提出网站云安全的高新企业,致力于提供基于云技术支撑的网站安全防护、高防智能DNS、DDOS攻击防护、网站CDN加速、WEB应用SAAS服务、基础云计算服务等。
  其官网域名使用的是yundun.cn。其实这个域名已经很不错了,双拼+cn后缀,简单好记易输入,也很符合网站品牌形象。
  而此次高价拿下.com域名,只能说明该公司非常具有域名保护意识,王先森表示,在行业竞争激烈的当下,万一com被对手拿了,问题就大了,cn就变盗版的了。“其实他们就是担心被对手买了,天下白打了。”
  就好像360公司此前在持有.cn域名的情况下,还花费1亿元拿下360.com,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担心自家域名落入竞争对手手中,凭着360如今的行业地位,要是品牌域名不在自己手里,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君不见当年的真假开心网之争?因此,企业发展要想无后顾之忧,还是要先保护好品牌域名。

本文关键字:云盾,域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