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域名交易:盘点目前国内主要的域名视频拍卖平台

时间:2015-11-11 23:19:50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虚拟资产网

gg99.jpg

   域名视频拍卖是陪随着域名交易的火爆而兴起的一种新兴的域名交易方式,它改变了域名交易网站古板的坐等生意上门的交易方式,引入了新式的交易模式,增强了域名交易的现实感!从拍卖方式上有点像苏富比、佳士德那样的拍卖方式,只是一个是现实拍,一个是通过YY语音视频进行的虚拟拍卖!虚拟资产网站长(公众号:virtualasset)由于从事域名行业多年,对其较为了解,现作如下总结,如有不明白可以加微信(微信号:chinagoldman)找站长沟通。

  视频拍卖前期准备:想举行一场成功的视频拍卖,前期的准备工作是要做好的,首先要在业界认识一些大佬,经常参加域名圈的各种聚会以结认更多的圈内人士以获取一定的信任,使自己在圈内至少要小有名气,否则可能也只能拍卖些小米,赚不到什么大钱,当然这些人脉最终会在微信的朋友圈和QQ群中交流,事实证明朋友圈比QQ更好些!

  视频拍卖参与拍卖人员组织:YY视频拍卖一般组织方式是,拍卖组织者通过微信进行拍卖参与人员组织与实名登记,领取拍卖编号,进入YY视频由管理者给参拍者穿上蓝马甲,这样可以在YY上出价,而没有马甲的是不能出价的,目前的YY视频和电脑版和手机版,当然手机版只要穿上蓝马甲的也能进行出价的,当然如果你没有装手机YY也没在电脑也可以通过微信群或者QQ群进入出价,当然微信群出价更流行一些!微信群的用户也是经过实名登记的。

  视频拍卖的拍卖物获取及违约处理:视频拍卖的域名主要是由拍卖方通过各种渠道、关系收集和组织的,或者是自有域名。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域名都可以参加比较高级些的拍卖的,域名的审核也是有一定的标准的,目前的标准基本是硬通货,包括四字母之内的com、三字母之内的CN、五数字之类COM、四数字之内CN、双拼、部分三拼、豹子域名等,通过审核的域名一般先过户到拍卖方帐户以防违约,或者交一部分保证金(约5000元人民币),违约后买卖方可以得到对方保证违约金的一半。

  拍卖拥金情况:一般是拍卖方收取域名成交价的3%作为拥金,其中的0.3-0.5%由出价第二者得。

  拍卖过程:拍卖方先在显示设备和微信群或QQ群展示域名,说明情况,然后进行视频和群出价(不同价格区间有不同的加价幅度),由工作人员对出价情况进行通报,无人出价是由拍卖方喊一、二、三,再进行倒数,10、9、8.......3、2、1、0,结拍,中间若有人出价重新进行倒数。

  参与者福利:得标者可以获得心仪的域名,第二名还可以拿0.3-0.5%的成交金额分成,拍前、拍后的微信群红包和YY视频中抢板凳(中板凳有几十元到一百元不等的奖励哦)!

 下面介绍几家比较知名的域名视频拍卖:

1、金牌拍卖(jinpai.com): 由业界有名的域名达人张大官人、航叔、乔大美女共同发起,乔大美女主播,每周一、四晚8点在YY频道1333进行拍卖,是目前人气最火爆的视频拍卖,由于大佬云集域名比较容易拍得比较好的价格。

2、尊拍(zunpai.com):由多多哥发起,生生主播,每周三、日晚8点在YY频道57918进行拍卖,是目前人气也较火的视频拍卖。

3、锤子拍卖(chuizi.com):由厦门书生庄良基大佬发起,主要参与者有书生团队,主播T爷,每周日晚8点在YY视频7777频道拍卖,锤子拍卖虽然起步较晚,但是由于庄大佬在业界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因此人气也绝不亚于金牌拍卖!

4、天明拍卖(tianmingpaimai.com):由天明、收白菜发起,每周二、六晚8点半在YY视频2666举行。

5、米家拍卖(mijia.com):每周二、五晚8点在YY视频16388举行。

  在域名交易方式上,视频拍卖方式只能说是一种新形的方式,网页的拍卖还是成交量占的大头,如易名中国(ename.com)、爱名网(22.cn)、金名网(4.cn)、国域网(66.cn)、站长网(a5.net)、淘名网(taoming.com)、易介(ejee.com)、优名网(62.com)、美名网(10.cn)、大名网(name.cn),甚至商务中国(bizcn.com)都做域名交易,只是商中虽然做的早,但是做的太不专业了,只能算是业界打酱油的!

(本文原创:虚拟资产网,转载请注明出处1000T.NET)

本文关键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