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人物故事

教主百万元收购“托”单拼域名tuo.com

时间:2015-10-28 00:53:43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网友

 10月27日讯,据域名投资者教主(微信QQ号:61666)爆料,他近期连续拿下“海投”域名haitou.com 、“斗酒”域名doujiu.com以及单拼域名“托”tuo.com,其中域名tuo.com价格超百万。

 域名tuo.com有“托”、“拓”等含义,可以延伸到“委托,信托,拓展”等含义来,适用于托管理财,资金托管,委托交易等创业项目。其相关域名tuo.cn目前已被搭建为泰州市华润纺织品有限公司官网。
 
  另一个域名haitou.com则是教主心怡已久的一个域名。教主称,这个域名他关注了一年,这回总算拿下,也算得偿所愿。拿下这个域名后不久,就有终端找上门来,但很遗憾双方在价格上没能达成一致。
 
  据教主透露,这个终端是百度的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名为海投网,是一个大学生求职搜索引擎,官网域名为haitou.cc。教主表示,域名haitou.com还可对应海投汇(htouhui.com)、海投金融(haitou360.com)等知名终端,“报价肯定低不下来”。
 
  此外,教主近期还收购了上百个三声母.com.cn域名。从教主收购的域名中可以看出,他本人在域名的选择上,主要以域名的实际品牌价值作为参考依据,偏爱实际应用类的域名。

本文关键字:教主,大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