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下大势 > 近期大事

中国军队改革 决定我国军队未来发展的关键

时间:2015-12-10 01:04:50  来源:苏北网  作者:魏欣丫

 中国军队改革 决定我国军队未来发展的关键

中国军队改革 决定我国军队未来发展的关键

  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习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发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动员令,标志着我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整体性革命性变革全面展开。 我们要深刻认识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迎接世界新军事革命挑战的迫切需要;契合信息化战争制胜机理的战略举措;解决制约强军兴军突出问题的顶层设计;
提高我军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根本途径。 并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担当精神把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改革作为工作主线;强化抓改革决策部署落实的政治责任;以严格法纪和有力举措保障改革方案落实;正确对待利益关系调整、坚决落实各项改革任务。 习主席强调,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要求,是强军兴军的必由之路,也是决定军队未来的关键一招。
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作出的改革决策部署,是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的战略举措,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本文关键字:中国军队改革,军队未来发展,关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