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域名交易平台之三国演义

时间:2015-12-26 02:02:40  来源:  作者:1788域名投资

 导读话说域名帝国,交易平台军阀混战,其中以易名,爱名,西数渐成三强鼎立之势,金名,金牌、锤子等豪强兵强马壮,这厢又传出阿里云即将杀入中原。明年域名交易群雄逐鹿,究竟鹿死谁手?

 
易名···话说这易名,乃出生于天下域名帝都厦门,说厦门为中国域名之都没人否认吧?本出身寒微,奈何据地利之优势,仰人和,易名大当家丸子为人低调,与圈内大佬交好,平台发家最早,2005年就已经奠定如今之基础,历经10年低调发展易名已然是兵强马壮之势。易名有如汉末三国初期的曹魏,兵强马壮,据帝都,已经是天下公认的第一势力。
爱名···域名交易第二大平台爱名由帮主许远东所建,起步不算早,但是据江东富庶之地(杭州),早年从事虚拟主机企业邮局等业务,后觊觎域名交易之丰厚利润联合贺建国氏开辟爱名平台。靠着地利优势,模仿易名亦步亦趋,定位在行业老二,虽然出现过域名被盗等事,但是依然成就一番霸业,各位看官,这等历程是否如当年江东小霸王孙坚和周瑜,十骑起家,据江东富庶之地,成就东吴霸业。
西部···域名交易第三大平台西部数据,基本可算作域名帝国之西蜀,真是西数西蜀不分啊。本来西数仅为一小有名气虚拟主机服务商,一直地处偏远成都,远离中原,但是靠着主机业务,也渐渐成了气候。如今进入域名交易市场,本无机会,遂被逼得疯狂搞起非主流后缀,如gg,club之流,居然也能忽悠几个不怕死的米农,渐渐已成第三大平台。是不是有如当年刘皇叔,本乃草根,左右腾挪,四处忽悠最后据成都遂成一方诸侯。
豪杰辈出···域名帝国除了易名,爱名,西数三大在线交易平台,还有金名网,金牌拍卖等实力雄壮之诸侯,其中以四爷徐俊,金牌张大官人为当世豪杰,本出身寒微,但其为人低调,眼光精准,出手敏锐,执行力强,几年之间已经成为域名帝国不可忽视之重要力量。
 
江湖混战···以如今域名交易之火爆,其中手续费奇高,交易次数频繁,今年几大王国和诸侯都赚的盆满钵满。这自然有不少土豪垂涎,江湖盛传贵公子富二代阿里云也有意进军这块市场,还有新网等过气土豪也是虎视眈眈,更有江湖新锐190等也有意问鼎,要知明年后事,暂且按下不表。
 
小编有言小编有言,如想获得域名交易之一杯羹,走前人走过的老路是自不可行,明年竞争势必更加激烈。要想突围小编有锦囊之计,献给诸公:
锦囊一、降收费:降低手续费,降低注册和续费费用,衮衮诸公,谁能第一个把降资费的大刀砍出来,明年必然有好处。
锦囊二、创玩法:域名帝国,每个土豪或新贵,都是靠着新玩法不断创新上来的。未来能玩的,无非就是,大域名分小份额,域名资产证券化,域名租赁等等以及在域名金融领域发力。
 
锦囊三、行业自律:各大王国和诸侯有共同义务推进域名终端的使用,此乃域名交易帝国存在的重要基础,大小平台,豪强贵人与米农都要全力推进,谁能在推进终端应用上着力,谁就能获得更大人心。全行业要提高安全意识,抵制黑米,保护大小米农资产。全行业也要抵制无节操的各种后缀来捞金。资金有限,后缀无限,朝堂诸公与升斗小民都要明白一个道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资金有限,后缀无限!资金有限,后缀无限!资金有限,后缀无限!域名帝国今之盛况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小心几个硕鼠啃断了帝国之基。
对了,打个广告,年后帝尧科技旗下的1788域名基金就打算启动了,有意向的可以来谈,程序、技术高手诚邀合作。

本文关键字:域名交易,交易平台,三国演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