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研究 > 业界新闻

穷游网获近4亿元融资 官网域名系qyer.com

时间:2016-01-06 11:59: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1月6日讯,昨日,出境游平台穷游网宣布已完成近6000万美元(近4亿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众信旅游领投,海纳亚洲SIG跟投。穷游网启用的官网域名是qyer.com。

 
  穷游网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大的出境游一站式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原创实用的出境游旅行指南和旅游攻略,同时帮助用户在旅行前规划行程,完成机票、酒店预订、签订、租车等服务。穷游网的服务宗旨是"让中国人的出境旅行更加容易,帮助大家获得更好的旅行以及生命体验"。
 
  2004年穷游在德国汉堡市中国留学生宿舍诞生,最初的名称叫穷欧洲,启用的域名是go2eu.com,06年正式更名为穷游网,域名:qyer.com。
 
  域名qyer.com中,qy对应的是穷游网的名称,而er则代表了......的人,因此,该域名所表达的含义是喜欢穷游、或者爱逛穷游网的人,即穷游的“粉丝”。
 
  穷游网选择了qyer.com作为官网域名,不但简短易记、给客户带来方便,同时也表现了穷游网顾客至上的理念。并且相关域名qyer.cn目前也已经被穷游网保护。
 
  据悉,此前穷游网曾获得过阿里巴巴领投的千万美元B轮融资,而关于此次融资,穷游网创始人兼CEO肖异表示:“将用于丰富产品线,加大对大数据以及人才的投入。”
 
  近年来,旅游行业一直呈高温发展趋势,各种与旅游业相关的消息也频频传出。最近去哪儿网与多家企业暂停合作的消息更是屡登各大新闻首页。
 
  纵观国内各大旅游平台,不仅在业务上存在竞争,在域名上也是暗自较量。都力求启用清晰明了、简短易记的域名。像“去哪儿网”qunar.com、“携程”ctrip.com、“途牛”tuniu.com、“驴妈妈”lvmama.com等等。
 
  旅游这个大项目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是单独的旅游公司想要树立好群众口碑,不断进步,除了选择好的域名,还得靠其自身的实力和后期的努力。

本文关键字:穷游网,亿元融资,官网域名,qyer.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