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研究 > 业界新闻

携程去哪儿真的抱团了!域名将如何选择?

时间:2015-10-27 16:15:5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网友

 10月27日讯,自去年携程艺龙合并之后,一直有传言称携程和去哪儿也有合并意向,但都只能算“绯闻”,没有任何动静。直至现在,传闻终于成真了,携程和去哪儿真的在一起了!三“人”成行,这网站域名又将如何选择呢?

 

图:携程去哪儿合并

 
    携程和去哪儿合并传闻由来已久,在携程和艺龙合并前就存在。一直以来,去哪儿的态度都是拒绝的,一直宣称都是“假消息”。毕竟去哪儿也是上市公司,岂能说合并就合并?
 
    此前合并的消息定不会是空穴来风,当时有人猜测双方是由于资金问题都不肯松口,因而合并一事一直推迟。今年5月,去哪儿方面称收到了携程主动收购的邀约,6月1日,去哪儿以书面方式拒绝了合并的提议。看来当时真是谈崩了。
 
    此次携程与去哪儿的合并,与以往合并案例相同,网站仍保持独自经营,各自选定并加强主攻市场,为中国在线旅游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据了解,本次合并为百度促成,百度也成为了携程的第一大股东。
 
    现在,两家旅游网站终是不计前嫌走到了一起,再加上艺龙,三家旅游网站联手,对手同程旅游还能招架得住吗?
 
    从域名上看,携程、艺龙有双拼域名xiecheng.com,yilong.com,去哪儿域名qunar.com则显得我行我素。在这点上,同程旅游域名ly.com还是略占上风的。

本文关键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