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人物故事

图王:十多年做站玩米都有哪些独特经历

时间:2016-04-08 22:41:4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本周专访的都是投资域名经验丰富、入行多年的前辈级投资人,今天周五,小明决定锦上添花,为大家送上这位投资大佬的专访。他从做站、投资域名开始距今有十多年的时间,他的名字在国内米圈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在本次专访中,他也曝光近期的域名交易计划,相信会让大家对他有更多的认识。欢迎本期“小明会客室”专访的嘉宾----图王。

   嘉宾介绍:图王。十多年互联网人,A5平台创始人,备受域名圈投资人尊敬。


图王大量建仓三声cn和双拼,惊爆近日米圈大交易


他很看好三声母cn,因为终端启用率大,很多的大品牌都在使用;另一方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三声cn输入也很方便,在价格上比三声com亲民不少,更容易让终端接受。近期三声cn的行情较之去年下跌三分之一,他也积极建仓,目前收了三十枚左右的三声cn。


除了三声cn之外,他还收购部分对应终端的双拼米,比如:wohua.com,该终端为十多年的上市企业,目前用的是wohua.cn;yizan.com自媒体平台;niulang.com等等。


在专访过程中,图王也说起近几天某上市公司终端花费近两百万人民币收购他手中某二杂域名的消息,具体是哪枚域名,也请大家继续关注订阅号的资讯更新。


他最近忙于月底在杭州举办的域名大会,希望借此机会为米市的健康发展出一份力。


畅谈十多年互联网创业、投资生涯经历


图王早于2002.2003年左右开始做各类网站,当时以做娱乐网站为主。那时候也因为做站需要,注册了上百枚四数字域名,但可惜的是,后来都没有续费。2006年开始做A5平台。


谈及让他印象深刻的米,他认为是a5.cn,现在该域名建站的项目也成为他的重点项目。另一枚就是7733.com,该米是蔡文胜赠予他的,他表示很可惜与早年卖出。

 

图:图王


多年来域名出售终端让他倍感自豪


图王投资域名多年,自己有不少米出售给终端,而且也帮助投资人中介出售给终端,今天的专访中,他也大方爆料当年出售终端的域名和价格。


PPTV.com 一百多万 终端:视频媒体PPTV聚力
kunlun.com中六位 终端:北京昆仑万维股份有限公司
Iqiyi.com  五位数  终端:爱奇艺
5yue.com 小四位 终端:五悦连锁酒店


这些米被上述终端收购已经有些年头,在当时来说,已经算是价值不菲。


投资大佬大方分享玩米心得


目前域名行情虽然低迷,但他认为属于正常现象,坚信域名会回到合理的价格。他主要投资com、cn后缀域名。他认为域名每年都需要续费,它真正的价值在使用上,投资域名还是要回归到价值本位上面,找到真正可能会有终端投资的市场,而不是看到价格往上涨就快速进入,这样很容易陷入炒作域名的陷阱里,容易被套。如果把域名当做长期投资的话,还是要投资有使用价值的域名。


提及下一步想要达成的目标,他希望在经纪业务上能够架设一道米农和终端客户的桥梁,方便双方交易。而这位大家敬仰的大佬在被问及自己是如何获得今日之成绩时,他自谦的表示成绩不敢当,只是靠着做网络的兴趣和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们长期努力。

本文关键字:图王,十多年,做站,玩米都,独特经历,站长,站长网,a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