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市场数据

近期融资终端所用域名分析

时间:2015-12-28 22:56:17  来源:米仓能量  作者:

 国内

融资信息
1、“货大大”获数百万投资,投资方为零一创投。“货大大”是聚焦煤炭行业的互联网运力平台。

官网域名:huodada.com,此域名为“货大大”三拼,跟品牌相符。

 

2、饿了么获得12.5亿美元F轮-PreIPO投资,投资方是阿里巴巴。 饿了么是网上订餐平台,是中国最大的餐饮O2O平台之一。

官网域名:ele.me,该域名虽为非主流后缀,但因读音与品牌相符,已深入人心。

 

3、火猫TV 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是合一集团。 火猫TV是一家游戏直播TV平台,主打年轻人的直播社区。

官网域名:huomao.com/huomaotv.com,其中huomao.com为百万收购而来。

 

4、大朋VR获得3000万美元B轮投资, 由迅雷领投、恺英网络跟投。 大朋VR是一个可穿戴虚拟现实眼镜硬件品牌。

官网域名:deepoon.com,此为创意域名,dapeng.com不在公司手中。

 

5、掌控糖尿病APP完成15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投资人未透露。掌控糖尿病APP是一个专业的糖尿病管理软硬件平台。

官网域名:izhangkong.com,i+双拼域名在国内应用案例非常多,要是有双拼就更好了。

 

6、云问完成1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星河互联。 云问是一个智能客服机器人SaaS服务平台,通过机器人问答模拟人工客服为用户提供客服服务。

官网域名:iyunwen.com,又是i+双拼,yunwen.com尚未正式建站,融资了买买买吗?

 

7、爱兔儿完成5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爱兔儿是一个基于地理位置“以求助为核心”的服务平台,另外有垂直领域的O2O导航以及时间与技能出售的功能。

官网域名:aituer365.com,三拼+数字,有点杂了哈!

国外
融资信息

8、Lyft获得近2.5亿美元投资,投资方为沙特王子瓦利德、瓦利德的投资公司王国控股等。 Lyft 是美国打车软件, Uber是最大竞争者。

官网域名:lyft.com

 

9、Innovid 完成2750 万美金融资,投资方未透露。Innovid是美国一家互联网广告媒体公司。公司主要有两个产品,互动广告产品 iRoll 和服务器分析平台 Dynamo。

官网域名:innovid.com

 

10、Semantic Machines 完成 1230 万美金融资, 投资方是 Bain Capital Ventures 和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 Semantic Machines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语音识别技术公司。

官网域名:semanticmachines.com

本文关键字:融资终端,域名分析,终端域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