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市场数据

潘军千万元出售极品2数字域名73.com

时间:2015-11-21 13:18:5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11月20日讯,据域名投资人潘军爆料,他已将此前持有的极品2数字域名73.com,卖给了泉州96年土豪米友陈国鑫(Wilson),价格千万元。

  73.com的价值不言而喻,仅在去年,该域名就曾多次易主,大佬累主还曾两度将其纳入囊中,抢手程度可见一斑。累主第一次收购73.com的价格是七位数,其后,累主以五百多万的价格转手该域名。几个月后,累主又花费了近800万元收回73.com。

  今年1月份,累主再次将73.com卖给了潘军, 当时据潘军透露,“收是900多万,加上利息,都有1029万了”。如今73.com再次以千万元级别易主,可见2数字域名现在的市场行情。
 
  2数字域名字符简短,便于记忆和输入,按照目前市场行情,2数字.com域名的价格已经上涨至千万元级别,不是普通人可以玩得起的了。像被中国人才网卖掉的52.com就价值千万元,而此前在海外秘密交易的77.com,虽然交易价格一直未被公布,但有消息称,该域名以前就算是报价400万美元,也都是不出的。
 
  据了解,此次的买家陈国鑫目前还持有252.com、qwz.com、xtq.com、txq.com、pjj.com、fzs.com、qgm.com、KRF.com、wpq.com、ckt.com等多个精品域名。
 
  此外,潘军还于昨日收购了4个3字母.com域名,其中,fjz.com、dxz.com、rfq.com是从许建兴那里收来的,另一个xzx.com则是在拍卖会上拿下的。他在半个月前还收购了nhp.com、qnk.com、xlk.com、zxl.com、jqn.com等多个三声母域名,潘军个人认为3声母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本文关键字:千万域名,潘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