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市场数据

705万元!米友打包收购15个三声母域名

时间:2015-11-16 15:21:2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xiong

     11月16日讯,从事域名投资的米友中总是有那么几个“壕”的存在,近日,投资人许端花705万元从投资人Miller手中打包收购15个三声母域名。

  15个域名花了705万,这算下来均价47万元一个,而且皆是.COM后缀的域名,其中有的域名含义还非常不错。这种大手笔,又岂是一个“壕”能形容的。

  小编也通过小伙伴联系到卖家Miller(微信号60710),对于打包出售15个三声母域名给许端的缘由,Miller戏说:“许老板软磨硬泡,没有办法”。

  这次许端打包收购的15个域名分别是:BJW.COM(北京网、百家网)、BWQ.COM(包围圈)、WRH.COM(文人画)、TWK.COM(淘微客)、TDJ.COM(天地街)、ZQC.COM(足球场)、RQB.COM(人气榜)、KYQ.COM(扩音器)、YPS.COM(衣品社)、GBD.COM(国宝店)、PJZ.COM(皮夹子)、QPM.COM(全屏幕)、WXQ.COM(微信圈)、KMT.COM(抠门兔)、QCH.COM(汽车汇、汽车行)。

 近期,三声母域名的交易消息也频频出现,例如:域名NCN.COM被收购不到半小时又转手售出,潘军以均价六位数收购JQN.COM、QNK.COM 和ZNJ.COM,还有王斌收购域名CGQ.COM等交易消息。

 

 三声母域名含义广泛、方便记忆、应用范围也较广。从近期的三声母COM域名的行情来看,价格已基本在中六位或以上的水平,并且有看涨的趋势。而一些品相含义极佳的三声母COM域名的估计甚至达到了近百万元,因此也受到了不少投资人的喜爱。

 

本文关键字:打包收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