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从JAT流量垄断看域名的重要性

时间:2017-07-03 14:18:41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虚拟资产网

 从曾经的三大门户(新浪、搜狐、网易),到BAT(百度、阿里、腾讯),再到JAT(京东、阿里、腾讯),除了百度的域名长了点,但是也是双拼,比较容易记忆,其它的域名都很好记,腾讯放弃tencent.com改用qq.com,京东放弃360buy.com改用jd.com,360搜索都改用so.com了!

所以,域名只有好记才是最重要的,做事情也是越简单越好做,越容易成功,虽说现在大家现在手工输入域名比较少,但是人的本性就是懒,喜欢简单容易,如果你的域名人家都记不住,如果换台电脑或者手机的时候人家就不一定去你的网站去了,日积月累就会不一样了。

其次,作为一个VC,如果人家想要投你,你拿个四不像的域名说我想搞互联网,想拥有多少多少用户,你不是扯蛋吗!你是用嘴搞流量吗,用嘴即使能搞来流量你能留得住吗?域名是互联网的门槛,而且现在越来越高了,骗子们骗人的时候没有用极品域名去骗人的,因为这样一旦骗术失败他们的损失会很大!

再次,就是信任,当陌生人从未去过你的网站的时候,人家凭什么相信你,你刚注册的域名去和人家做交易,第一印象就是想想自己会不会被骗,如果你拥有的是jd.com这样的几千万的域名做的网站,如果被骗,报警冻结域名都能换来不少钱,如果是60块的域名,你会去冻结吗?

另外,还是信任,如果像jd.com这样网站只要他把他的导航栏用一个不怎么好的域名做二级流量入口,人家以后都会相信那个二级流量入口的域名,因为人家相信京东。当然那些没有搞过互联网的人很多不会相信这样的东西,他会觉得我做网站注册域名只要几十块,我为什么花几十上百万买一个域名,几十块的域名一样的做网站,直到他失败了吃到苦头了,聪明人才会总结出自己失败的原因,更笨的人估计是稀里糊涂地亏了根本不知道败在哪!

本文关键字:JAT,流量垄断,域名的重要性,京东,阿里,腾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