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2015年域名行业的最大收获及后期预测

时间:2016-01-08 00:54:33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虚拟资产网

   玩米时间长的人都会知道,在2015年之前,可能你即使是从9几年开始玩的人也没有2015年赚的多,因为在今年域名行业才刚刚开始爆发,以前的域名你如果没卖一个域名可能要卖十个域名的钱,而且趋势还在延续,因为互联网的重要性还在不断地加强,而且这个行业会竟争越来越激烈,越是竟争激烈的行业才会注重细节,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域名的好坏就是细节!同质化的严重才会让你去想,自己能在什么地方能胜人一筹,而网站好不好,域名的确很重要,没有人和你竟争的时候你可能做站用什么kaixin001.com能成功,如果这一类的网站很多,可能用户会选择上kaixin.com而不是上kaixin001.com,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

  个人认为,域名价值被慢慢认识是从2015开始的,2016...,也会不断地继续下去,2015之前还不懂域名的人可能也慢慢地学习域名了,以后懂域名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好域名会更加的升值而垃圾域名会慢慢被抛弃,因为买域名就是要让自己的网站比以前更有品相的,花钱去买垃圾做站还不如自己去注册,甚至用古怪域名!2015年的域名可以值一栋房,以后可能值几栋房,而且网站访问量越大你的域名价值就越大,因为互联网是开放的,有着足够大的容量,甚至可以包容全世界!

  隐忧,域名市场虽然已经形成,但是,仍就是个收藏市场,有些人却买大米进行短炒,像交易股票一样地交易域名,你要知道目前的域名交易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就拿现在市场上的较低收费3%来说的话,一个域名理论上交易30次不到就会在交易费用上消耗掉很多钱,这样最后一个接手的,理论上价格翻倍也是不赚钱的,所以玩域名是摒弃短线思维,只要趋势还在价格上涨是大方向!

  最后,任何行业极速赚钱的时间肯定是短暂的,但是趋势一旦形成想扭转也是很难的,当趋势形成时你就把自己当猪吧,风会让你上天!

(本文作者:虚拟资产网,微信公众号:虚拟资产,转载请注明出处1000T.NET)

本文关键字:域名行业,最大收获,后期预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