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虚拟资产网为您解析域名投资的众多优点

时间:2015-11-16 13:55:15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虚拟资产网

  域名资产作为虚拟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与其它的虚拟资产有着先天的优势,下面虚拟资产网为您详细解析域名投资的众多优点:

  谈到投资首先就是要有价值,没有价值的投资就是投机,域名作为互联网的根基,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域名对于互联网就如同土地对于房地产一样的作用,房子是建在土地上,网站是建在域名上,没有了域名,网站就会瞬间死亡!

  域名投资行业虽然起步较早,但是一直由于大家过于注重实体而被忽视,虽然曾有报道某某域名卖了几百上千万美元,但是国内由于对互联网了解甚少,价值远未被发掘,对其进行投资如同拿了原始股,有着很大的想象空间,陪随着国家互联网+的国家政策支持,互联网会更加地被重视,各种应用也会像雨后春笋一样的出现,对域名的需求也会成倍地增加!

   域名具有唯一性,这就让它除了有使用价值还有了收藏价值,如果说以前收藏的是古董、邮票、字画很流行,现在的互联网时代你要是不收藏域名也是OUT了,收藏一个极品域名不但能保值还有非常大的增值空间,而且由于域名唯一,你不买这个域名也找不到第二个相同的,甚至可以随意加价(不提倡哈)!

 域名还有个非常特殊的特点,就是可以隐藏身价,如果你家里藏有数吨人民币又不敢存银行怎么办?你可以拿它去买些好域名,由于域名价值无法计算,也不会显示在你的银行帐户中,而且可以随意过户,在人民币未能自由流通的时代,域名甚至可以用来作为自由流通的货币在各国流转(比特币之所以有价值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这样还规避了各种监管,不亏是转移资产的不二选择!所以也希望国家尽快反应把虚拟资产应以立法方式承认价值,否则肯定是管理上的漏洞!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目前懂域名的人少,市场开拓前景广阔!先知先觉可吃肉,目前进入域名市场的资金也是先知资金,你如果现在还不进掘取原始股等大家都进来你再跟风,估计也只有喝汤的份了!
(本文作者虚拟资产网,转载请注明出处虚拟资产网1000T.NET)

本文关键字:虚拟资产,域名投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