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域名CPU.com超百万交易

时间:2018-05-12 22:48: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近日,有外媒曝料称,Hostgator创始人兼域名投资人布伦特•奥克斯利(brent oxley)已经收购了高价值的域名cpu.com。这笔交易是由BQDN的詹姆斯布斯(@BoothDomains)中介的,交易价格为六位数美金。


据了解,域名CPU.com在去年年底曾以131000美元(超86.6万元)结拍,但距离卖家的理想价位还差了一大截,所以当时域名并未成交。关于域名的具体交易数额,有外媒曝料称,高达18万美金(近114万元)。

域名cpu.com注册于1990年,直接对应“中央处理器”的含义,在计算机领域是尽皆知的行业词汇,而且这枚域名本身就是一个三字母类型,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和应用价值。若是相关的终端收购并启用,对其品牌建设、网站引流、对外宣传都是很有利的。

  曾被启用建站,网友直言卖太低了...

虽然域名cpu.com卖出了不错的价格,但是仍有不少网友直言卖低了!他们称,也许是卖家急需现金周转才选择低价出售。好吧,有钱人的世界我们真不懂!毕竟对于普通人来说百万元已经是不小的数目了。

据悉,自2017年9月以来,域名cpu.com一直由以色列投资者拥有。我们查询资料显示,CPU.com还曾被用作在线商店Computer Parts USA的官网域名,对于该官网而言,域名cpu.com不仅直接对应品牌首字母缩写,而且契合产品销售的定位,不知道为何Computer Parts USA当初会选择出售域名?
 

  据了解,域名cpu.com于近日已经正式转移到brentoxley的旗下。


  买家现身:域名财富竟然惊叹

早在大学时期,Brent Oxley就在他宿舍里创立了一家名为HostGator的公司。到2008年,该公司就拥有超过10万的用户,收入达到3420万美元。直到2012年,他宣布以2.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HostGator。

2015年,Brent Oxley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他为了收购ecig.com,“给”give.com和“创建”create.com等域名花费了数百万美元。为此我们也列举部分Brent Oxley珍藏的精品域名:

  Bride.com(新娘)

据2017年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婚庆行业总收入达到760亿美元。Bride.com是婚庆行业域名,据了解,目前该域名已经交由NameJet NamesCon进行拍卖,出价已经高达500000美元(约合318万人民币)。

  Broker.com(经纪人)

2015年,Sedo的@Dave Evanson以50万美元的价格向Brent出售Give.com。第二年,Brent再通过Dave Evanson,以37.5万美元收购了Broker.com域名。

  Pack.com(包)

简短的单词总是备受投资人的喜欢,Brent在2017年10月通过BQDN的James Booth收购了域名Pack.com。据他称,该域名交易价为10万美元。

  Prize.com(估价、获奖)

域名Prize.com注册时间是1999年,2006年,该域名通过Sedo以7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但直到2010年,该域名才被一个Sedo用户拿下,当时交易价为10万美元。2017年8月,Brent从Prize.com前首席执行官Tom Grupa手中收购了这枚域名。

  Realty.com(物业)

根据@DomainNameWire,Brent收购Realty.com大概花费了7位数美金的价格。目前,该域名已经被搭建网站。

除此之外,Brent名下还拥有众多高价值的域名,诸如help.com、Yen.com、Uno.com、Curve.com等等。作为一名优秀的创业者,Brent也是一位优秀的投资人。仅靠名下的域名江山,就足以羡煞旁人。

本文关键字:极品域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