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中国人超50万美金收购map.com

时间:2018-05-12 22:45:1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近日,有外媒曝料称,中国投资人可能以超过50万美金的价格收购了域名map.com。

 


  惊!域名最低出价50万美金

据悉,前段时间DomainInvesting.com的经纪人Elliot Silver曾在个人推特上发布出售Map.com的消息,当时域名的最低出价金额已经高达50万美金(约合317万元人民币)。

近日,有外媒发现,域名Map.com已经发生了转移,买家可能是来自中国的投资人。目前,有关域名的交易价格官方尚未公布,但根据之前的最低出价50万美金,猜测这次的交易价格可能超过50万美金。
 

  为此,在查询了域名map.com的whois信息后,我们发现域名确实发生了转移,但由于目前该域名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因此有关买家的身份我们也无法得知。

 


 Map.com为何这么贵?

域名map.com注册于1994年,从类型上来看,既属于三字母.com域名,也属于英文域名,有“地图”的含义。不过,如果仅是看成普通的三字母.com域名,那么小六位数人民币的价格也就够了,但是map.com却能卖出高达百万元的价格,我们猜测可能是与英文含义的“地图”有关。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在线地图的作用变得越来越大,它可以连接渠道,连接人与车、人与人、人与商家等,目前任何一款需要定位服务的App都离不开它。我们熟悉的在线地图有百度地图(map.baidu.com)、高德地图(amap.com)、谷歌地图(ditu.google.cn)、腾讯地图(map.qq.com)等等。

据了解,谷歌当年为了保护“谷歌地图”域名曾连续仲裁21个相关域名,包括googelmap.com、
googelmaps.com、google-map.com、google-maps.com、googlemaps.net等等,不仅如此,在2013年1月,谷歌更是成功夺得“谷歌地图”域名googlemap.com。

我们也不难看出,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决定了map.com域名的高价值,任何一家地图领域的终端都不会放弃这样的优质域名。这也是为何map.com会这么贵的原因。

本文关键字:地图,极品域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