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苦等10年:马斯克终于拿下Tesla.com

时间:2016-02-22 23:09:39  来源:域名圈  作者:

  据彭博社报道,经过十年苦等后,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终于获得了Tesla.com的域名。

  自从1992年以来,这个域名就被硅谷工程师斯图·格罗斯曼(Stu Grossman)所有,实际上已经有24年未曾使用过。此前,特斯拉公司不得不使用稍显麻烦的域名Teslamotors.com。

  马斯克非常希望能够获得Tesla.com域名,这样他可以将自己的公司改名为特斯拉(此前称为Tesla Motors)。去年发布家用电池Tesla Energy时,马斯克曾被问及是否想要将公司名字从Tesla Motors改为特斯拉,以此展示该公司的超级工厂将很快制造固定电池的决心。当时马斯克回答称,由于存在域名问题,无法改名。

tesla.jpg

  ▲Musk终于获得了Tesla.com域名

  获得更简单域名后,特斯拉公司的业务将不再仅限于出售电动汽车,也将开始出售可供家庭和电力公司使用的电池组。

  现在还不清楚是否是格罗斯曼将域名卖给了特斯拉。他多年前买下这个域名,只因为他与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有姻亲关系,确保其归属个人使用。10年前,格罗斯曼曾因这个域名与另一家公司Tesla Industries对薄公堂。在此期间,曾有许多人接触格罗斯曼,希望能买下这个域名。

  格罗斯曼的代理律师约翰·贝利希尔(John Berryhill)表示:“格罗斯曼是一位工程师,也是尼古拉-特斯拉的忠诚粉丝。他拥有特斯拉域名,现在特斯拉汽车公司获得了它。我推测,这属于自愿行为。”

  特罗斯曼还未就此发表评论。特斯拉公司发言人科比·布鲁克林(Khobi Brooklyn)也拒绝评论,只证实该公司确实获得了域名。

本文关键字:10年,马斯克,Tesla,电动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