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多米音乐获6813万元投资 双拼域名助力不少

时间:2016-01-09 01:15: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据悉,多米音乐再获光线传媒6813万元的增资,并且此次增资后,光线传媒将持有多米音乐13.63%的股份,目前,多米音乐的官网域名为duomi.com。

 
  多米音乐聚合了互联网上数百万高品质的音乐资源,同时致力于给亿万网民以最高质量的音乐享受,另外,根据相关统计的,多米音乐在流媒体音乐播放APP中排名第六,覆盖用户数已达4亿。
 
  域名duomi.com注册于2006年,双拼域名为国人所熟悉,方便输入,易于记忆,并且该域名与“多米”相对应,有利于品牌的宣传与推广,此外,相关域名duomi.cn/.com.cn均不在该公司的手里。
 
  双拼域名在域名交易市场中一直以来都是深受投资者们的喜爱,同时也是终端建站的首选之一,高价交易的不在少数,如积木盒子以大七位数的价格收购并启用双拼域名jimu.com,还有三胞集团分别以八位数和六位数购买的sanbao.com、sanbao.cn等。

本文关键字:多米音乐,千万投资,双拼域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