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努比亚正式启用nubia.com 原域名设为跳转

时间:2016-01-05 23:54:5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1月5日讯,努比亚近日可谓捷报频传,先是引入了苏宁19.3亿的战略投资,紧接着,此前斥重金收购的域名nubia.com也被正式启用,完成了努比亚布局国际市场的重要步骤。

 

图:努比亚

 
  目前,域名nubia.com已正式成为努比亚的官网域名,而访问原官网域名nubia.cn则会跳转至nubia.com,同样被设置为跳转的还有域名nubia.com.cn。
 
  伴随着新域名的启用,努比亚新机——nubia Z11也即将浮出水面。之前努比亚总经理倪飞曾在微博上爆料称,努比亚将率先推出搭载高通骁龙 820 处理器的机型,并量产上市。据传,nubia Z11的发布时间为1月5日,但目前官方尚未有确切消息。
 
  有报道称,努比亚 Z11 将同时在中美两国发布,此举可作为其进军海外市场的投名状。中兴通讯此前声称,相比于华为和小米,该公司在美国拥有更大的知名度和优势。而作为中兴旗下的子公司,努比亚就表示,对进军美国市场很有信心,因为中兴已经在那里打下了良好基础。
 
  凡此种种,都指向了努比亚进军国际市场的决心。据悉,nubia品牌在中国区域推广使用后,也已经逐步拓展到全球市场,目前努比亚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北美、南美、北欧、东欧、东南亚、印度等市场。
 
  可以看到,和华为、小米、魅族等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一样,努比亚也开始走向国际市场,而国际化的域名nubia.com无疑会对其走国际化路线有着不小的助益,也更容易被海外市场接纳。

本文关键字:努比亚,nubia ,原域名,跳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