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本站 > 网站历程

新起点、新征程、新常态

时间:2015-10-28 10:48:00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虚拟资产网

260260logo.jpg

 虚拟资产网(1000t.net)作为虚拟资产的引领者,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这个世界是由物质和意识组成,虚拟和现实,无形和有形共同作用和存在,虚拟依赖现实,虚拟控制现实,无形依赖有形,无形控制有形!

 虚拟和现实的关系如同人的思想和意识和人体的关系,人体就是有形,是实体,但是人之所以是人就是因为其有思想和意识,而思想和意识的存在又离不开人体,依附于人体并控制人体的行为和活动;这也相似与电脑,有硬件,有软件,只有硬件没有软件,电脑发挥不了作用,只有软件而没有硬件也是不可能的,二者必须相互依赖,互为存在!

 变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主题,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它一直在变化!

 新起点、新征程、新常态,人类社会每前进一步都是一个新的起点,从原始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社会主义社会,每一个都是新的起点,人类的新征程,社会的新常态!

 幸运的是,李总理在去年就提出了新常态,现阶段的新常态就是房地产和汽车产业逐渐走向衰退,以互联网、金融、服务业为主体的新兴行业的崛起,更后面由于人口的减少,中国将从人口红利向人脑红利过渡,这就需要人们更要注重自己的软实力,如文化水平、思想修为、技术技能,或者说是要提高虚的东西,让效率的提升来取代人口的减少!

 新起点就是虚拟资产网将战胜旧经济,带领大家踏上新的征程,在世裕人的眼中还停留在旧经济人眼中的非常态,新经济人眼中的常态!

本文关键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