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派安盈推出新服务,Wish卖家可以立即收回货款

时间:2017-04-18 12:46:32  来源:  作者:

 派安盈推出新服务,Wish卖家可以立即收回货款?。Wish是一个新兴的移动电商,其App上销售的产品物美价廉,包括非品牌服装、珠宝、智能手机、淋浴喷头等,大部分产品都直接从中国发货。Wish提供价格非常便宜的产品。但仿冒品较少,而且拥有独特的产品推荐方式。

  3月30日,在杭州召开的Wish年度卖家峰会上,跨境电商支付解决方案公司Payoneer(派安盈)宣布新推出Early Payments服务。

 Wish

  据悉,使用Payoneer收款的Wish商家现在可使用Early Payments,该服务可帮助这些卖家提前一个月收取其在Wish高达80%的应收账款。

  据了解,商家可以在线上通过提前出售其应收账款,在几分钟内获得资金。

  Wish首席财务官Rajat Bahri说道:“自2014年以来,Payoneer一直是Wish.com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的商家以快速、合规、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向全世界销售产品,”Payoneer首席执行官Scott Galit表示,“运营资金是快速发展的电商务家的最大挑战。Payoneer的这项服务可使Wish的卖家马上获得资金,从而能对其企业进行再投资。购买更多存货或广告,支付工资或租金,或投资于新的发展计划,以便销售更多产品,增加收入。”

 Wish

  Payoneer创建于2005年,总部设在纽约,目前为200多个国家提供跨境支付服务,其中Airbnb、Getty Images、Google以及Upwork等企业都在使用Payoneer的批量资金下发服务。而Wish是欧洲和北美的大型在线购物平台,目前有2亿多人使用Wish购买商品。据悉,Wish的投资人包括Temasek Holdings、DST Global、Founders Fund、Formation8、GGV Capital以及Yahoo共同创始人Jerry Yang。

  派安盈推出的新服务,帮助助Wish卖家立即收回货款,Wish卖家能对其企业进行再投资。购买更多存货或广告,支付工资或租金。我们知道电子商务时代,运营资金电商务家的最大挑战,可想而知,卖家可以立即收回货款得意义有多大。

本文关键字:派安盈,新服务,Wish卖家,立即收回货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