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bilibili.net在万网竟以38万元成交

时间:2016-10-21 17:24:48  来源:  作者:陈锦明

 QQ图片20161021173309.png

刚刚看到消息说,bilibili.net在万网竟然以38万元成交!这不但是一个四拼域名,而且还是“千年老二”的.net后缀!这个价格绝对是逆天了!

bilibili对应含义是哔哩哔哩,bilibili.com可是国内最大的年轻人潮流文化娱乐社区,创建于2009年6月,又称“B站“。bilibili网站最大的特色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爱好者称其为“弹幕”。

这种独特的视频体验让基于互联网的即时弹幕能够超越时空限制,构建出一种奇妙的共时性的关系,形成一种虚拟的部落式观影氛围,让bilibili网站成为极具互动分享和二次创造的潮流文化娱乐社区。

bilibili网站目前也是众多网络热门词汇的发源地之一。目前bilibili在ALEXA的统计中世界排名为127,中国排名为29(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4日)。

bilibili还有当前最热的直播频道,难怪这么受到年轻人的喜欢!

bilibili.net在2015年8月曾以中三位数发生过交易,也许这就是建仓成本!而这位投资人透露,该域名去年差点以3万元卖掉了,好在没舍得卖!这一放就是十个月,十个月后竟然以38万元卖出去,相当于十个月翻了十倍!

从目前的whois信息看不出bilibili.net与bilibili.com有何关系,但是,如果不是bilibili.com为了保护而收购bilibili.net,那么又是谁这么阔绰一口价秒了去呢?

bilibili.com公司还持有bilibili.cn和bilibili.tv。

买家到底是什么身份?什么用途?相信不久就能揭晓!

本文关键字:万网,B站,bilibili,域名交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